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WGC:现金危机过后,印度黄金需求将趋于正常化2017年01月25日 10:24
  世界黄金协会(WorldGoldCouncil)印度地区总经理SomasundaramPR周二表示,去年末,印度废除大额纸币搅动国际金市,黄金买需枯竭,但政府推动无纸币化经济,最终将支撑黄金的长期需求。
  印度2016年黄金需求从2015年的约850吨萎缩至650-750吨。但Somasundaram称,到2020年,印度黄金年需求有望增至850-950吨。
  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Modi)去年末意外宣布废除大额纸币,以打击假币及逃税。通常情况下,印度的购金行为都以现金结算。此举严重影响了珠宝及金条买需。
  Somasundaram表示,很大一部分需求已经回升。11月份的担忧和疑虑并没有持续,”他说。“我们非常看好2017年及之后(的需求)。”
  其并称,废除纸币的最大好处之一是阻断了黄金走私活动。Somasundaram估计,走私黄金在去年的总需求中约占120吨。
  废除纸币还将提升透明度,数以千计使用刷卡或支票支付方式来逃避税务审查的商铺现在被迫接受审查。印度黄金买卖很大一部分由“灰色市场”主导,消费者经常在纯度或价格方面上当受骗。
  Somasundaram表示,“现在,好处将是黄金纯度和更透明的价格。而且甚至可能令灰色市场就此消失。如果政府加大力度提升黄金价格及纯度的透明性,我认为这一行业将回归正常。”
  中产阶级收入上升,将确保黄金需求的稳健。印度近一半人口的年龄不足25岁,婚庆也将保证一定的需求。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