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新西兰软木出口价格上涨
人民币持续贬值,国内木材价格将大幅上涨?
近期国内中纤板价格保持稳定 人造板单板生产...
国内木材需求增长 致软木价格不断上升
老挝木材市场弱势整理,加拿大软木贸易重心...
2018年全球原木价格走势分析
年底多地木材行情倒挂 市场即将休市
北方口岸木材价格创近5年新高!2017年02月15日 13:29
  2017年2月,绥芬河、二连浩特、满洲里等北方口岸所有规格的木材价格较之年前都成涨势,其中樟松口料规格以32*62系列涨幅最大,满洲里货场已经出现1520的成交价格,创下近5年来同种规格最高价。
  防腐料规格以及方料,板材相比于年前价格都有所上涨。造成价格如此走势的原因。
  木材人分析如下,供大家讨论
  1.由于2016年年末价格的居高不下,大多数销售商持观望态度,未囤积货物。年后开工后造成库存紧张,急于买货形成争抢之势,供求关系不平衡,以致俄罗斯木材价格一路走高。
  2.进入2017年,卢布汇率持续上扬,直接导致原料成本上涨,销售价格升高。
  3.我们看到,近期进口板材数量没有明显提升,供不应求,势必造成价格上涨。
  4.受俄罗斯国内政策影响,俄罗斯国内针对出口木材出台一系列政策限制,且打击黑材力度丝毫没有减弱,原料供给不足,间接影响了价格走势。
来源:中国木业信息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