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今年上半年全球黄金需求同比回升
世界黄金协会:二季度全球官方黄金储备增加...
世界黄金协会:一季度黄金需求较2021年一季...
世界黄金协会:第三季度全球黄金需求总量83...
中国中金黄金上半年净利同比大增75%
世界黄金协会:1月全球黄金ETF流入近14吨 北...
中国黄金协会:2020年我国黄金消费量下降18...
印度黄金销售7周来首次出现折价2017年02月20日 09:11
  周五(2月17日)印度黄金7周来首次以折价销售,其他亚洲地区买家依然在等待价格回落。
  欧洲大选和美国新财政政策的不确定性推升黄金,今年来涨幅已经逾7%。
  利昌金铺首席经纪人RonaldLeung表示与纸黄金的火热相比实体需求依然很疲软。
  印度本周折价为1美元,上周为溢价3美元。
  世界黄金协会(WGC)称,随着印度引入新税收,印度黄金需求今年会延续去年的低迷。
  “需求在过去2-3周保持强劲后下降,”MNCBullion总监DamanPrakashRathod称。
  “零售买家等待价格修正。甚至珠宝商也停止了囤货。”
  印度1月黄金进口同比大跌30%至20.4亿美元。
  中国本周黄金溢价为10美元,香港和新加坡溢价从1.1美元跌至0.7美元,日本折价为0.5-1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