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再融资迎监管新规,期指单日巨阳报收2017年02月20日 16:18
  20日,IF1703以3401点跳空高开,日内单边拉升,收盘报3462.8点,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大涨64.4点,成交16249手,持仓增仓5765手至37925手;IH1703以2358点跳空低开,收盘报2393.2点,上涨32.8点;IC703以6220.2点跳空高开,收盘报6313.8点,上涨100.6点。
  中国央行表示严格限制信贷流向投资投机性购房;将全面、稳妥地推进银行间债券市场对外开放;加强对企业债务风险等领域的风险监测分析。
  19日,证监会宣布完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规则,规范上市公司再融资,意味着以后上市公司通过定增融资不能再任性了。在上市公司再融资特别是定增融资连续多年爆发式增长之后,终于迎来更加严格的监管。
  今日股指呈现出单边拉升之势,盘面上个股几乎全线飘红,终盘报收一根光头光脚大阳线,日线组合收吞噬形态。上周五股指走出单边下跌后,我们建议多单减仓离场观望,随后证监会公布的上市公司再融资新规打断了市场调整脚步,市场不仅创出反弹新高,还是新年后单日最大涨幅,管理层此举对市场利多显而易见,预计近期仍有上行动能,建议投资者重拾多头思路。
  (中州期货:路天章)
来源:天风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