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统计局:中国8月合成橡胶产量同比增5.6%至6...
统计局:中国8月外胎产量同比降2.2%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7月天然橡胶产量为3...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6月天然橡胶产量为3...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5月天然橡胶产量为2...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4月天然橡胶产量为2...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3月天然橡胶产量为2...
越南预计今后胶价及产量将继续上升2017年03月17日 14:12
  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的信息,2017年前两个月,越南橡胶出口量及出口额分别同比增长25.4%和1.4倍。
  2017年前两个月,越南橡胶出口量达19.3万吨,出口额为3.92亿美元。其中,中国、马来西亚和韩国是越南橡胶前三大进口市场,占市场分额分别为70%、4.2%和4.1%,出口额分别同比增长1.3倍、39%和77.5%。
  目前,越南橡胶出口价格正呈现上涨态势。2016年橡胶的平均价格为1333美元/吨,2017年前两个月增至1922美元/吨。
  橡胶企业代表表示,橡胶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是油价抬升和中国轮胎生产呈现复苏态势。值得一提的是,在其他国家橡胶产量减少,橡胶价格却上涨的背景下,越南橡胶产量仍然充沛。预计,今后越南自然橡胶价格及产量继续上升。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