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我国橡胶木产业锯材年消费量大约在600万立方...
沭阳万匹乡年加工木材达200万立方
2019年中国木材消费量预计增长约7%
预计2019年全球软木需求将达到3.5亿立方米
北美洲木材行业预计2019年春季开局良好
越南的桉木胶合板供应紧张
山东茌平菜屯镇大力发展木材加工业
首船木材运抵 海南洋浦港木材加工业拉开序幕2017年03月20日 13:17
  2017年3月17日天上午,洋浦中龙木业订购的装载2万多立方木材的奥塔搁港湾号运输船在国投裕廊洋浦港顺利靠岸,拉开了海南洋浦木材加工业的大幕。
  首船木材运抵洋浦港木材加工业拉开序幕
  在国投裕廊洋浦港记者看到,一艘大型的船舶静静地停靠在码头旁,这就是洋浦中龙木业订购的首批原料木材运载船。在货运船的甲板上,来自洋浦投资促进局、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及洋浦海关等单位依次对货物进行了检验。在完成检疫之后,将会把剩余的2万多立方米木材全部卸完,用于接下来的木材加工及建筑行业。
  海南洋浦港木材加工业拉开序幕
  据了解,中龙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软木及硬木紧扣、加工、木制品生产等业务的综合性企业,该公司直接与世界级木材供应商合作,为整个海南及华南华东地区提供优质的木材原料及加工产品。目前,企业已经和国投裕廊洋浦港达成良好的长期合作意向及做好场地租用等前期准备。洋浦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中龙木业正式顺利投产之后,他们将以该项目为契机,除规划专业化的加工园区之外,也会在政策上及基础设施建设上进一步扶持该企业及木材加工等相关产业,为下一步打造多元化的临港加工产业,推动产业升级打好基础。
来源:中国木业信息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