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美国股市跳水,股指震荡不变2017年03月22日 16:58
  股指期货今天的波动幅度依然不小,早盘小幅低开,低开高走之后出现了一波的快速回落,不过午盘开始震荡走高,走势上15分钟今天依然是盘整的走势,日线上今日收了一根带有长上下影线的小阳线。
  今天的下跌主要是受到外盘的影响,夜盘美国三大股市均大幅跳水,进而带动早盘的低开走势。昨日的美国股市跳水是近期标志性的转折点,短线走势由多转空,后续可能进一步走低,这对国内股市来说是个利空。从国内的技术走势来看,目前价格还是处于近期我们提到的3390到3480这个区间内运行,走势上也相对比较规律。
  今天日K线带有长上下影线,说明短线的多空力量是相对比较均衡的,近期维持当前行情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既然走势上还是保持着横盘震荡的走势,那我们最好还是以震荡的策略去应对,不用急着去交易,等待市场给我们进一步的信号再说。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