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7.0363,上调...
2022年9月2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截至2022年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41...
2022年8月1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2022年7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2年3月末中国全口径外...
国家外汇管理局: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恐袭!英国议会外枪击案致5人遇难40人受伤 英镑惊现“V”型走势
2017年03月23日 08:53
  北京时间周三(3月22日)晚间,英国议会官员表示,在英国议会外有两名人员遭到枪击,议会大楼已被关闭。英国议会下院的会议暂停。据外媒报道,英国警方封闭了伦敦议会大厦周边的街道。
  据多家外媒报道,英国议会大楼附近,一名袭击者持刀刺伤一名警察后被击毙。该袭击者据称为在威斯敏斯特大桥开路,驾车撞伤了数名民众,之后冲入议会大楼的一个大门。事件发生后,威斯敏斯特地铁站和议会大楼被封锁,在大楼里的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离开议会大楼。
  据路透援引目击者报道称,医护人员正在对两名遭枪击的人员进行治疗,救护直升机抵达了英国议会外。据路透摄影记者称,看到在英国议会附近的威斯敏斯特桥上至少有十多人受伤。路透援引目击者称,至少有上十个警员在议会大楼里。更多武装警员手持盾牌,进入英国议会大楼。
  据外媒报道称,一名男子带着一把刀冲进英国议会大楼,然后捅了一名警察,之后这名男子被枪击。英国BBC新闻的视频显示英国议会大厦附近人行道上有一辆被撞毁的汽车。
  英国伦敦警察表示,看到了有关伦敦议会外枪击事件的报道,正在对枪击事件作出回应。伦敦警察表示,威斯敏斯特桥上的事件被认为是枪击案,警方已到现场。警方要求民众避免靠近威斯敏斯特宫附近地区。伦敦警方表示,英国议会大厦事件作为恐怖袭击处理。
  据英国下议院领袖最新消息称,袭击嫌疑人已被武装警察击毙。
  据英国BBC记者称,在袭击案中,当时有两名袭击者在车辆里。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高级政府消息人士称,警方正在英国议会下议院中寻找另一名嫌疑人。
  据英国天空新闻援引消息人士称,英国议会外袭击事件导致两人死亡。英国伦敦急救部门表示,在威斯敏斯特桥上至少有10人接受治疗。法国总理卡泽诺夫事后确认法国三名学生在伦敦议会外袭击案中受伤。
  英国高级反恐官员稍晚表示,截至目前,英国议会附近袭击事件造成四人死亡,至少20人受伤;确认一名警察遇袭身亡;汽车驶过威斯敏斯特敲,撞向民众和警察,至少有一名持刀嫌疑人进入了议会;目前相信仅有一名袭击者,该袭击者已被击毙;在未来如有所需,可能请求军方的援助;未来几天在街道上部署更多武装警察;很多证据显示伦敦袭击案是恐袭;警方行动仍在进行之中。
  晚些时候,英国警方表示,伦敦袭击案共有5人死亡,40人受伤。袭击者受到国际恐怖主义鼓动。我们相信已经知道袭击者是谁,但目前不会就袭击者身份置评。我们假定议会大厦袭击者与伊斯兰恐怖主义有关。
  据推特,伦敦袭击案疑犯疑为“仇恨宣扬者”AbuIzzadeen,但也有消息人士称此人仍在监狱不是疑犯。
  消息传来之后,英镑/美元触及盘中低位1.2425,跌幅为0.4%。英镑/欧元触及盘中低位0.87。英镑兑日元日内跌幅近1%,现报138.06。英镑/美元随后转至平盘以上,最新报1.2482,略高于英国议会附近发生枪击事件消息前所触及的水准。
  知名财经网站Forexlive首席货币策略师AdamButton撰文指出,在英国议会大楼外发生枪击事件后,英镑兑美元汇率短线下挫40点至日内低位;若该枪击事件带有激进因素,也不大可能延缓英国政府启动脱欧的进程。
  媒体的PaulDobson提醒读者,如果你正对市场伦敦这一令人震惊的消息为何做出如此反应,那么你需要提醒自己2015年巴黎和2005年伦敦袭击事件的反应,当时股市一度遭到抛售,但随后几天和几周内市场很快抹去了跌幅。
  英国国债期货触及盘中高位,英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3月2日以来最低水准1.756%,日内下滑7个基点。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