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医保通过几率加大不利黄金2017年03月24日 08:34
  美元从7周低位99.547反弹,上涨0.05%至99.78,投资者正在等待特朗普的医保法案能否通过。
  黄金下跌0.1%至1247.51,白银上涨0.11%至17.53。
  铂金下跌0.06%至962.3,钯金上涨0.38%至789.72。
  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GoldTrustGLD周三黄金持仓较周二持平,同期全球最大白银上市交易基金iSharesSilverTrustSLV的白银持仓亦保持不变。
  改革受阻
  特朗普的财政政策如预期般遭遇了困难,使风险情绪受挫。不过从目前掌握的消息看,特朗普替代奥巴马改革获得通过的几率变高了。
  据报道白宫修改了计划,删去了医疗承保人需要提供给客户的最低福利规定。
  众议院颇具影响力保守团体“众议院自由党团”(HouseFreedomCaucus)周三早些时候称,超过25名成员反对法案,数量足够否决了。
  不过据报道共和党领导人现在打算修改法案,出去奥巴马医保中的必需医疗福利。
  ACGAnalytics执行董事LarryMcDonald写道,如果周三晚上的谈判能有成果,那么法案通过的阻力就会消失,特朗普将获得足够的投票。
  不过他称,如果投票未能通过,那么白宫整个年度的政策时间线都会出现问题。
  特朗普和国会的共和党领导人近日努力说服共和党立法者支持其医疗法案,从而能够提交给参议院。
  此外预计共和党还会减少对个人医疗保险计划购买的补贴和对医疗补助制度受益者的支出,从而在2026年前削减联邦支出3370亿美元。
  医疗改革将会为特朗普后续的财政政策奠定基调。由于市场对特朗普政策的消化程度很高,今天的投票流产可能会让本周早些时候的回调重演,甚至导致趋势反转。
  StateStreetGlobalAdvisors首席投资策略师MichaelArone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相比富有成效的合作,耶伦主席和特朗普总统的不同视角进一步加大未来爆发冲突的可能性。”
  Arone说道:“这里真的有一个政策时间错位。耶伦已经在场上移动皮球,而特朗普仍然未能让球动起来。”
  不管是否是巧合,自美联储加息以来的市场表现并不令人满意。在美联储加息之日上涨之后,股市一直在走低。
  目前已经有多家投行预测美股将会遭遇大幅度修正,这无疑对黄金投资者是个好消息。
  有鉴于此,需要密切关注医疗法案的结果,这很有可能会主导今年的黄金走势。
  市场观点
  华侨银行(OCBC)分析师BarnabasGan称,1250存在强大阻力,目前看来突破似乎很吃力。
  路透技术分析师王涛称,黄金突破1247-1254没有成功,可能回到支撑位1237。
  瑞士MKSPAMP集团交易员SamLaughli称,突破1250将会是上探200日移动均线1259.5的关键一步,支撑位目前在1244-1245。
  他补充道,围绕特朗普政策落实的不确定性继续让美元承压,黄金获得更多上行动能。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