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美众议院推迟医改法案投票 美股收低2017年03月24日 08:48
  美国股市周四(3月23日)微幅收低,此前众议院延迟了对医保议案的投票。市场将此视为特朗普总统面临的首个政策考验。
  道琼工业指数收跌4.72点,或0.02%,至20,656.5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跌2.49点,或0.11%,至2,345.96点;纳斯达克指数收挫3.95点,或0.07%,至5,817.69点。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例为1.86:1;纳斯达克市场上涨和下跌股比例为1.79:1。
  标普500指数成份股有14只触及52周新高,一只成份股触及新低;有50只纳斯达克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48只触及新低。
  根据汤森路透数据,美国各证交所共计约64亿股成交,低于过去20日的平均日成交量71亿股。
  如果美国医保法案在国会不获得通过,投资人将怀疑特朗普是否有能力在由共和党控制的国会中得到充份支持,落实包括税改和基建投资等其他雄心勃勃的计划。
  美国众议院原本安排在周四对医保议案进行投票,但因未取得足够的共和党议员支持,众议院领袖推迟进行投票的时间。
  标普500指数自去年大选以来上涨了10%,主要是市场对特朗普的竞选承诺将可落实,有利企业营商感到乐观。
  如果医保议案不能获得国会批准,许多投资者认为将令政府推迟下调企业税的议程。
  “如果投票被大大推迟,或者如果遭否决,会有可怕的市场反应,”LongbowAssetManagement首席执行官JakeDollarhide称,“但如果在上午投票并得到了通过,市场会大涨。”
  周二,对医保议案的不安情绪令投资者抛出股票,标普500指数录得特朗普胜选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股市对周四尾盘时推迟投票消息的反应相对温和。
  标普11大类股中有七大类股下跌,能源股跌0.36%。
  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下跌1.19%,因更多的公司从YouTube上撤下广告,因担心可能跟侮辱性的视频同时出现。该股给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带来的拖累最大。
  零售商FiveBelow急升10.80%,此前发布的季度业绩超过预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