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中字头”发力,期指反弹新高2017年03月24日 16:06
  24日,IF1704以3438.4点跳空高开,日内单边走高,收盘报3483.4点,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大涨53.8点,成交17054手,持仓增仓1手至35795手;IH1704以2343.2点跳空高开,收盘报2364.8点,上涨27.6点;IC704以6451.4点跳空低开,收盘报6527.8点,大涨91.4点。
  MSCI提出了一项有关将中国A股纳入全球指数的缩小化方案,将股票数量从448支减少到169支。建议只纳入可以通过沪港通和深港通买卖的大盘股。
  随着月末财政支出力度加大,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处于较高水平,3月24日不开展公开市场操作。央行本周(3月20日-3月24日)在公开市场共进行了3000亿元逆回购。本周共有2200亿逆回购到期,净投放资金800亿元。上周央行公开市场连续第三周净回笼,规模1200亿元。
  经过上一交易日巨震,今日股指呈现出单边拉升之势,中字头个股强势领涨,成交量也有所放出,终盘报收一根长阳线。此前我们一直提到,成交量不足制约市场反弹高度,但考虑到的经济基本面,我们认为整体向上运行的趋势不变,目前继续维持这一观点,后市仍有上升空间,中长线保持震荡偏多思路。
  (中州期货:路天章)
来源:中州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