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越南大米价格达到2011年12月份以来的最高水...
泰国大米价格上涨
泰国大米价格保持稳定
泰国大米出口价格下跌
泰国大米价格保持稳定
泰国大米价格基本稳定
上周印度大米价格上涨
泰铢升值带动泰国米价走坚 越南及印度米价下滑2017年03月24日 16:15
  贸易商周四称,泰国大米价格受泰铢上涨带动走坚,但越南及印度米价下滑。
  破碎率5%的泰国大米价格(FOB,曼谷)从之前一周的每吨350-355美元扩至350-362美元,贸易商称,原因在于泰铢兑美元汇率升值,泰铢兑美元从上周的35.33泰铢升至34.66泰铢。
  曼谷一贸易商成,泰铢走强,但需求依然疲弱。
  泰国政府周四举行了工业用途的蒸谷米竞拍,但结果尚未出炉。
  泰国商务部称,截至3月21日,该国今年共计出口大米360万吨,同比增长2.7%。
  印度破碎率5%的蒸谷米价格本周下跌1美元,至每吨371-376美元,受需求疲弱影响。
  南部安得拉邦的卡基纳达市一出口商称,“以当前的价位,我们没有竞争力。卢比升值,我们又不能降价。”
  印度卢比逼近近17个月高点,削弱了出口商利润。
  政府预计,印度2016/17年度大米产量或增长4.3%,至1.0886亿吨的纪录高位。
  作为全球头号大米出口国,印度一般向非洲国家出口非巴斯马蒂米,向中东地区出口一级巴斯马蒂米(香米)。
  卡基纳达另一位出口商称,米价下跌,但稻谷价格基本稳定,这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削弱出口。
  破碎率5%的越南大米价格(FOB,胡志明市)从上周的每吨355-360美元降至350-355美元,因收割期内供应增加。
  胡志明市一贸易商称,全球需求不强,泰国仍在出清库存
  越南去年大米出口量下降26.5%至480万吨,今年前两个月出口同比减少23.5%至73.8万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