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股指突破新高,或开启牛市2017年03月24日 17:14
  股指期货今天大幅走高,整日上涨1.57%,日线大阳线上涨,早盘跳空高开,之后震荡走高,午盘开始快速上拉,目前价格已经突破了今年以来的高点,最高逼近3500关口。短线15分钟已经形成多头向上突破的走势。
  今天又是一个标志性的日子,股指终于突破了新高,而且是较大级别的日线级别。如果我们从更大的级别来看,05年的股灾的阴影已经得到了比较明显的消化,而且技术走势上在去年6月份已经明显触底走平。最近这两年,保护投资者的权益,促进资金市场的稳定发展已经上升到了国家战略层面。再加上去年以来整个投融资的环境已经得到大幅的改善,经济转型也初见成效,一旦确立突破,很有可能开启牛市。
  从月线级别的走势上来看,最近半年一直是处于弱上涨的走势,但多头走势仅仅是开始,而不是结束,今天价格正式突破新高,后续进一步走高的概率比较大,操作上不管是股票或者是股指,都可以去尝试布局多单。
来源:四维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