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家统计局:1-11月份生产原煤40.9亿吨 同比...
陕煤运销集团提前完成年度煤炭铁路运量发运...
俄罗斯10月煤炭产量同比增1.2%
2022年8月份内蒙古煤炭价格环比下降5.2%
统计局:8月份生产原煤3.7亿吨,与上月基本...
统计局:7月份生产原煤3.7亿吨,同比增长16...
6月份内蒙古规上原煤产量9330.8万吨 同比增...
加拿大2016年煤炭产量跌至30年来新低2017年03月31日 11:39
  加拿大国家能源委员会表示,去年,由于煤炭需求疲软,加拿大煤炭产量跌至30年来新低。
  3月28日,国家能源委员会表示,2016年,加拿大煤炭产量为6040万吨,较2013年下降12%,远低于1997年的产量峰值7900万吨。
  加拿大煤炭产量中,约有一半为动力煤,而随着加拿大计划到2030年逐步淘汰燃煤电厂,未来动力煤产量或将大幅下降。
  国家能源委员会预计,到2040年,加拿大煤炭产量将下降至3400万吨,其中大部分为高品质冶金煤。
  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正在逐步淘汰燃煤电厂,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联邦政府希望到2030年,加拿大90%的电力来自零排放能源。
  安大略省是北美洲地区最早淘汰燃煤发电的地区之一,已经于2014年淘汰燃煤发电。
  阿尔伯塔省同样计划将逐步淘汰燃煤电厂。
  然而,本月早些时候,加拿大克莱恩集团重启了位于布雷顿角已关闭15年之久的唐金煤矿。
  2月28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签署了一项行政令,以促进美国煤炭行业的发展。该行政令推翻了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制定的气候变化政策,其中包括对燃煤发电的排放限制。
  2月29日,加拿大泰克资源公司表示,因冬季天气、运输问题以及煤炭销量下降等因素,公司1-2月份煤炭产量受到影响,但2017年炼焦煤产量目标仍保持2700-2800万吨不变。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