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生肖虎传承铂金条"在广州限量销售
斯尔沃“和”字银条日报价(1月11日)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关于你想了解的铂金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消费者对贵金属的兴趣接...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相对价值优势提振铂金首...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铂金远景—尽管铂金价格...
国际铂金协会(PGI)开设首个铂金首飾展厅
2月份香港珠宝零售总额微跌2017年04月05日 16:25
  香港政府统计处日前发布,2月份零售业总销货额为348亿港元,按年下跌5.7%,扣除期间价格变动则下跌6.1%。按零售商主要类别,珠宝首饰、钟錶及名贵礼物的销货价值下跌1.2%。

政府统计处指出,每年首两个月消费开支通常处于季节性高位,零售业销货额会受农历新年时间不同影响而较为波动。2017年农暦新年在1月28日,2016年则为2月8日。

政府发言人表示近月访港旅客人次略为回升,但零售业销售表现仍受制于旅客消费增长乏力,若撇除农历新年假期在每年不同时候出现的影响,2017年首两个月的零售业销货量按年下跌3.6%,与2016年第四季跌幅相若。

--本文转载自国际珠宝网

04/05<本文结束> www.FX168.com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