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日本禽流感疫情继续扩大 感染规模创新高
欧洲遭遇史上最严重禽流感疫情考验
金新农:公司有少许生猪期货套保合约 风险可...
香港暂停进口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禽肉...
发改委:国家将自9月份开始投放政府猪肉储备...
猪市出现了奇葩事件:获利周期中,头部企业...
农业农村部:下半年生猪供应有保障
法国禽流感疫情或造成禽饲料需求减少33万吨2017年04月06日 08:33
  法国动物饲料行业机构SNIA周二称,今年法国动物饲料需求可能减少约33万吨,因为禽流感疫情爆发造成大量鸭子被扑杀。政府还采取措施限制家禽饲养,以防范禽流感病毒扩散。
  法国是欧洲国家中受到高致命H5N8禽流感病毒影响最严重的国家。自去年底以来,这种病毒开始传播,导致法国西南部地区的鸭群被大规模扑杀。
  法国鹅肝酱生产商协会(Cifog)估计,政府下令禽流感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必须在5月底之前清空农场,因此有近1000万只鸭子被扑杀或者不再被饲养。
  SNIA经济学家BrunoToussaint称,这可能造成动物饲料需求减少24到25万吨,其中包括玉米(主要的鸭饲料原料)以及混合饲料。
  法国玉米种植户上月曾表示,禽流感可能造成玉米需求下滑15万吨。
  这场危机还影响到法国养鸡业。法国家禽行业机构ITAVI主管AnneRichard称,法国鸡产量可能减少约1340万只,其中包括特殊饲养的1000万只和标准饲养的340万只。相比之下,去年法国鸡产量为7.55亿只。
  SNIA称,鸡群规模削减可能造成动物饲料需求再减少8万吨,从而造成饲料需求降幅达到约33万吨。2016年法国动物饲料产量约为2040万吨。
  虽然鸡群不太容易受到H5N8病毒的感染,但是接近感染鸭场的农户必须扑杀饲养的活鸡并停止饲养,以避免病毒传播。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