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今年上半年全球黄金需求同比回升
世界黄金协会:二季度全球官方黄金储备增加...
世界黄金协会:一季度黄金需求较2021年一季...
世界黄金协会:第三季度全球黄金需求总量83...
中国中金黄金上半年净利同比大增75%
世界黄金协会:1月全球黄金ETF流入近14吨 北...
中国黄金协会:2020年我国黄金消费量下降18...
世界黄金协会:欧洲黄金需求依然旺盛2017年04月13日 10:48
  根据世界黄金协会(WGC),欧洲依然在黄金市场中扮演重要角色。
  在周一发布的报告中,世界黄金协会显示截至3月底黄金上市交易基金和类似产品的总持有量为2251.8吨。
  根据数据,上市交易基金持仓量第一季度增加109吨。
  欧洲依然是黄金上市交易基金需求的重要来源,延续了去年的趋势。欧洲持仓量3月增加18.3吨至941.2吨,北美却下跌11.6吨至1195.9吨。
  亚洲的投资上个月依然为67.7吨,原因是投资者偏好持有实体黄金。
  世界黄金协会投资研究总监JuanCarlosArtigas称,最新数据继续表明欧洲增长中的需求会成为长期可持续趋势。
  欧洲黄金需求在英国公投前开始增长,今年德国和法国等大选依然支撑了地区黄金需求。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