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股指高位震荡,空头力量加剧2017年04月17日 17:12
  股指期货今天小幅下跌,今天的波动幅度也不大。早盘小幅低开,之后则开始了来回反复的走势,价格不断的上上下下,这表现在日k线就是形成了十字星,说明多空的力量相对比较均衡,短线15分钟目前还是偏空的走势。
  现在不仅15分钟偏空,60分钟的走势空头也比较强烈,十日均线和二十日均线已经是死叉向下,形成空头排列,四月初的那个跳空高开的缺口也开始慢慢别回补了,目前这走势开始对多头不利了,近期价格想要出现V型反转的可能性还是比较低的,最好的状态应该还是来回震荡。
  这种行情还是比较不好做的,不管是对于短线或者是长线,高不成低不就,而且短线震荡的波动范围和幅度也都比较没规律,所以最好还是选择观望为主。等待行情进一步的明朗。从时间上来看,这里至少还要持续一阶段,短线三五天是难免的。
来源:四维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