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豆油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豆粕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大豆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棉花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糙米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小麦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玉米供需平衡表
ICE期棉合约周一跳升逾2%2017年04月18日 07:57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合约周一跳升逾2%,触及两周高位。5月合约首个交割通知日来临前的回补空头提振市场。
  ICE7月期棉收涨1.63美分,或2.13%,报每磅78.17美分,录得1月4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升幅,交易区间为76.54-78.32美分,后者为4月3日来最高。
  5月期棉合约收涨1.41美分,或约1.9%,报每磅77.03美分。
  5月期棉首个交割通知日在4月24日。
  “很多5月合约的空头头寸还没有平仓和需要回补空头,”英国贸易商PlexusCotton风险管理部门董事PeterEgli表示。
  “流动性在指数基金周四展期结束后减少...他们不得不在相当清淡的市场回补空头,这支撑市场。”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减少12,496手,至34,133手。
  数据显示,上日持仓量减少3,740手,总计为242,112手。
  美元指数跌0.24%。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数据显示,4月11日止当周,投机者持有的棉花净多头头寸减少12,340手,至83,219手。
  另外,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4月16日当周,美国棉花种植率为8%,之前一周为6%,去年同期为7%,五年均值为9%。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