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7.0363,上调...
2022年9月2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截至2022年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41...
2022年8月1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2022年7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2年3月末中国全口径外...
国家外汇管理局: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土耳其副总理发言保证政治稳定性 投资者信心攀升里拉走强
2017年04月18日 08:45
  土耳其副总理MehmetSimsek在土耳其宪法公投后表示,土耳其不太可能为了加快向总统制转移的速度而提前举行大选。其保证,政府在周日公投中所取得的胜利将引入一份时间表,以保证政治稳定性并加速经济增长。
  Simsek试图杜绝外界对于AK党或将于2019年以前举行提前投票的猜测。一旦再次进行投票表决,投资者或担心已经被三年内的五次举国投票伤害的土耳其经济再遭创伤。
  “昨天晚上埃尔多安总统也说得很清楚,接下来的选举将在2019年11月举行,将伴随有一个调整期和转型期,”Simsek于本周一(4月17日)在安卡拉接受采访时表示,“所以我认为很明显,目前选举并没有提上日程。”
  保土耳其8570亿美元的经济得以更快速增长,并削令土耳其经济对外汇流向敏感的减经常账户赤字。
  不过由于AK党一直以来的主要精力放在一系列选举投票上,政府还未解决这些重组,包括彻底修检税务系统以及劳动力政策。
  Simsek的最新言论或将在但有的投资者中扬起谨慎的客观情绪。在埃尔多安获胜后,里拉走强,在伊斯坦布尔当地时间周一下午12时18分攀升1.2%至3.6648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