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豆油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豆粕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大豆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棉花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糙米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小麦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玉米供需平衡表
遭获利了结打压 CBOT大豆期货周二下跌2017年04月19日 08:26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二下跌,因在周一升至两周高位后出现获利了结,且市场继续消化令人失望的美国大豆压榨报告。
  油菜籽大丰收的预期也令大豆期货承压。
  周一公布的一项对14位交易商及分析师所作的调查显示,今春加拿大农户料扩大油菜籽种植面积至纪录第二高位,并缩减小麦种植面积至六年低位。
  调查显示,根据平均预估,农户料播种油菜籽2,130万英亩,为2012年以来最高位,且较去年增加4.6%。
  加拿大统计局在3月16日至4月2日对农户进行了调查,将于周五公布种植意向报告。
  CBOT5月大豆合约收跌7-1/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9.46美元。
  5月豆粕合约收跌1.2美元,结算价报每短吨312.2美元。
  5月豆油合约收挫0.66美分,报每磅31.14美分,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296,971手,豆粕为118,617手,豆油为143,106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