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英国首相梅提议提前大选 “软脱欧”趋势再次抬头2017年04月19日 08:51
  英国首相梅于本周二(4月18日)在唐宁街10号发表声明称,计划在6月8日提前大选。
  目前还不清楚这一转折将如何影响英国的脱欧进程,不过能购预见的是,这一计划或将推迟脱欧谈判。
  从政治的角度上看来,提前大选或将引起权力的进一步巩固。梅呼吁选民给予其政府与欧盟谈判的命令。目前脱欧已经不再具有疑问,里斯本条约第50条已经启动。
  不过提前进行大选或将“硬脱欧”和“软脱欧”之争再次提上桌面。梅表示,其政府有一“让英国重新夺回其对于本国法律和边境的控制权”的计划。
  由于反对党反对这项计划,梅似乎采取了严厉措施,以确保获得英国人民的授权。在4月中旬的最新民意调查中,工党(Labor)落后于梅所领导的保守党21分,这是自撒切尔夫人(MargaretThatcher)之后,保守党所获得的最高支持率。
  自由民主党(LiberalDemocrats)和工党有可能采取更为柔和的脱欧路线,不过他们的势力目前是微不足道的。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