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沙特10月份的原油出口量创下30个月新高
海关:1-11月中国进口原油46,026万吨
统计局:8月份进口原油4035万吨,同比下降9...
中国海关:2022年8月份中国进口原油4035.4万...
1-7月我国油气总产量创历史新高
统计局:7月份进口原油3733万吨,同比下降9...
统计局:7月份生产原油1713万吨,同比增长3...
沙特2月原油出口下滑 创近两年新低2017年04月19日 09:16
  今日公布的一项数据显示,2月沙特原油出口下滑,为近两年来最低。
  据“联合组织数据倡议”(Joint Organisations Data Initiative, JODI)数据,2月沙特原油出口从1月的771万桶/日降至695万桶/日,为2015年5月以来最低。而同期该国原油产量从970万桶/日攀升至1001万桶/日。JODI是一个国际合作的数据组织,旨在提高石油和天然气数据的可用性和可靠性。
  同时,2月伊拉克原油出口下滑至386.9万桶/日,1月为388万桶/日,而加拿大原油出口则从270万桶/日上升至287万桶。
  此外,2月俄罗斯原油产量从1月的1050万桶/日增加至1077万桶/日。
  截至北京时间19:10,WTI原油报52.26美元/桶,日内跌幅为0.74%。
  近月来,沙特官方产量数据与二手消息源的数据持续出现分歧。据OPEC 3月月报,沙特告诉OPEC,其3月石油产量从1001万桶/日降至990万桶/日,进一步低于OPEC产量上限目标,为1月以来最低水平。
  不过,OPEC月报同时援引二手消息源称,沙特连续第二个月增产了,产量又从1月的980.9万桶/日回到了1000万桶/日之上。
  2月OPEC月报数据显示,沙特2月产量意外反弹,该国称2月其原油产量从1月的974.8万桶/天提高至1001万桶/日。但二手新源提供的数据则显示,沙特实际上减产6.8万桶/日。
  沙特预计,未来数月其石油供应规模将稳定在1000万桶/日。不论月度产量水平如何波动,沙特石油供应量都将保持稳定,并遵循OPEC配额。
  数十年来,OPEC一直在争论,在减产时应该用产出还是出口来作为衡量标准。如今,沙特提出了另一个衡量指标——供应量。
  沙特一直强调专注于供应量而非产出的重要性,供应量包括原油从井口或库存投入到国内市场及国外市场(出口)。而沙特3-4月份的产出可能将低于供应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