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NICA:2021/22年度巴西糖产量预计为3200万...
ISMA:2021/22榨季以来,印度糖产量同比增长...
UNICA:9月下半月巴西中南部地区糖产量同比...
UNICA:8月下半月巴西糖产量同比提高0.7%
UNICA:8月上半月巴西糖产量同比下降7.48%
泰国即将收榨 预计产糖量755万吨
巴西中南部糖产量同比增加44.4%
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2017/18年度糖产量料跳增近70%
2017年04月20日 08:16
  一行业组织称,马哈拉施特拉邦是印度主要产糖区之一,预计该邦2017/18年度糖产量将跳增近70%,至700万吨,因充足的降雨促使农户种植多甘蔗。
  该邦糖产量跳增将有助于推动该国糖产量重回与消费量相当的水平,预计厄尔尼诺现象引发的干旱将导致该国2016/17年度糖产量下降。
  印度糖产量增加会降低进口需求,进而打压已然处于10个月低点附近的国际糖价。
  印度西部糖厂协会(WISMA)的主席B.B.Thombre称:“因为马哈拉施特拉邦降水量令人满意,蔗农已经增加下一年度甘蔗种植面积。预计糖产量将攀升至700万吨。”
  “印度下一年度糖产量将足以满足国内消费。”
  接连的干旱料打击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2016/17年度糖产量从前一年的841万吨降至420万吨,而印度总产量则预计下降19%,至2,030万吨。这预计将会导致该国2016/17年度糖产量七年来首次低于约2,500万吨的消费水平。
  马哈拉施特拉邦合作糖厂联盟(TheMaharashtraStateCo-operativeSugarFactoriesFederationLtd)的总经理SanjeevBabar称:“单产欠佳致使本年度糖产量下滑。预计下一年度单产将增加。”
  预计印度2017年的降雨量将处于平均水平。
  马哈拉施特拉邦的一位豆类压榨商NitinKalantri称,油籽和豆类价格大跌损及种植热情,一些农户重新种植甘蔗。
  这意味着该国糖进口量将下降,对巴西和泰国的主要供应国造成冲击。今年印度允许免税进口50万吨原糖令巴西和泰国从中受益。
  马哈拉施特拉邦一家合作糖厂的总裁BalasahebPatil称:“下一年度印度国内将有充足的糖供应。届时我们可能将不需要进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