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加拿大统计局:2017年加拿大油菜籽播种面积可能创下历史最高
2017年04月20日 08:20
  加拿大统计局将于本周五首次发布基于调查的2017年作物播种面积数据。分析师们预计2017年加拿大油菜籽播种面积有可能创下历史最高纪录,而小麦播种面积可能低于上年。
  加拿大ProFarmer公司分析师MikeJubinville称,单纯从经济角度来看,油菜籽是赚钱的农作物。由于谷物病虫害问题,加上豌豆需求前景存在不确定性,油菜籽仍是少有的希望之一:只要单产良好,就能够有收益。
  瑞士GAPSA谷物公司驻加拿大温尼伯办事处主任JerryKlassen,说,农户打算种植油菜籽,他们更关注今年每英亩的收益。
  分析师平均预计今年油菜籽播种面积为2030万英亩到2250万英亩,相比之下,2016年为2040万英亩。加拿大油菜籽播种面积于2012年创下2200万英亩的历史最高纪录。
  FarmLinkMarketing公司经理JonDriedger称,今年油菜籽播种面积增加并不意外,但是增幅存在争论。他补充说,不是所有地区的油菜籽播种面积都可能增加,曼尼托巴省的农户可能提高大豆播种面积,减少油菜籽播种面积。
  大多数行业分析师预计加拿大小麦播种面积(包括春小麦、杜伦麦和冬小麦)将比上年的2320万英亩减少至少100万英亩,降幅最大的品种将是杜伦麦。2016年杜伦麦播种面积为620万英亩,今年的播种面积估计在480到580万英亩。
  Klassen说,去年呕吐毒素问题影响到农户的种植热情,由于天气多雨,今年仍可能再度出现这样的问题。他说,非杜伦麦主产区的种植面积可能大幅减少,而主产区的播种面积可能保持稳定。
  天气问题仍可能造成未来六到八周内播种面积出现调整,尤其考虑到西加拿大地区仍有去年未收获的农作物。Driedger称,天气问题最重要。他指出,播种面积的任何调整都会被生长期间单产潜力波动所抵消。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