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低温降雪天气拖累美大豆、玉米播种 我国中部...
农情遥感:全球主要农产区气象状况2021.3.2...
农情遥感:全球主要农产区气象状况2021.3.2...
农情遥感:全球主要农产区气象状况2021.3.1...
农情遥感:全球主要农产区气象状况2021.3.8
农情遥感:全球主要农产区气象状况2021.3.2
农情遥感:全球主要农产区气象状况2021.2.2...
2017年印度季风降雨量可能达到平均水平2017年04月20日 08:31
  印度气象局周二称,2017年印度季风降雨可能达到平均水平。
  印度气象局局长K.J.Ramesh称,今年季风降雨量可能占到长期平均水平的96%。
  根据印度气象局的定义,长达四个月的季风期间降雨只要达到50年平均水平89厘米的96%到104%,就是正常降雨。季风于6月份开始。
  Ramesh说,我们预计降雨正常,我们还预计农作物产量将趋于提高,经济将继续增长。
  印度气象局称,季风降雨将于6月1日左右抵达南方喀拉拉邦,于9月从拉贾斯坦邦减退。
  Ramesh说,今年降雨分布会很好。考虑到印度南方所有地区面临水源危机,因此降雨预报带来希望。L&TFinanceHoldings公司经济学家RupaRregeNitsure称,充沛的季风降雨将维持食品通货膨胀风险处于较低的水平。
  Ramesh上月表示,印度可能不会受到厄尔尼诺的影响,因为厄尔尼诺可能在季风降雨接近尾声时出现。
  美国政府气象局本月初表示,拉尼娜现象已经减退,今年晚些时候可能出现厄尔尼诺现象。日本和澳大利亚的气象部门也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出现厄尔尼诺现象的几率为40到50%。
  去年,虽然气象机构预计拉尼娜现象将会带来大雨,但是印度只迎来了平均的降雨,而不是早先预期那样的过量降雨。
  2016年印度季风降雨达到平均水平。之前印度连续两年干旱,这种情况在一个世纪里只出现过四次,造成农户贫穷,一些农户自杀。
  虽然去年降雨正常,但是南方卡纳塔克邦和泰米尔纳德邦的农户以及西方马哈特拉施特邦仍面临干燥状况。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