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议会压倒性多数支持 英国确定6月8日举行大选2017年04月20日 08:32
  周三(4月19日)当地时间下午,英国议会以522:13的票数压倒性支持英国首相梅在昨日公布的提前举行大选的动议。英国确定将在6月8日举行大选。
  原本按照《国会固定任期法》每五年一次大选的规定,英国应于2020年举行下一次大选。但英国首相在昨日的讲话中表示,目前议会中对于政府退欧计划的分歧令其做出这个本不情愿的决定。
  英国首相梅在上任伊始至今,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不会提前举行大选,但如今却做出这一反转性决定。议会远超过2/3的票数令这一动议将得以实施。
  反对党工党科尔宾对此决定表示欢迎,但也坚守其“反对”职能,指责首相的朝令夕改。梅则在议会会议中为自己辩护道,大选将在退欧谈判开始前提供一个“机会的窗口”,而国家需要“强劲的领导”来保证退欧进程的成功。
  此前的民调显示保守党支持率大幅领先。若结果准确,此次解散议会后的“大换血”将令保守党增加在议会中的议席优势,以使得之后政府的政令能够更加顺利地实施。
  另外,下一次大选将被延后至2022年,这令2019年3月份正式退出欧盟的英国可以更加平稳地度过过渡阶段。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