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交投清淡,COMEX期金周四小幅上涨2017年04月21日 08:02
  COMEX期金周四小幅上涨,成交清淡。
  周三美元走强打压黄金在尾盘下跌10美元,今日美元走软遏制了金价跌势。
  纽约时间4月20日12:30(北京时间4月21日01:30),COMEX6月期金收高0.4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1,283.80美元。
  未来几日金价料维持震荡,周日法国将迎来总统大选第一轮投票。
  民调显示,在本周末举行的法国大选中,极右翼和极左翼候选人均有可能进入第二轮投票,不过,中间派候选人马克龙支持率领先。
  荷银分析师GeorgetteBoele称:“尽管动能为上行,但有其它一些因素阻碍金价在目前水平快速上行,市场人气仍然是未来将有更加强劲的美国数据出炉,收益率可能会攀升。这可能会限制金价的上行空间。”
  她称对股市的胃纳不断改善亦损及对黄金的避险需求。欧洲和美国股市均小涨。
  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GoldShares公布的数据显示,周三其持金量增加11.8吨,为9月以来最大单日增幅。
  在其他贵金属方面,5月白银期货收低14.4美分,结算价报每盎司18.018美元。
  7月铂金期货收高10.9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981.20美元。
  6月钯金期货上涨27.30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802.90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