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资金连续七个月流出 ETF买家丧失对白银的信心2017年04月21日 08:30
  尽管白银价格接近五个月高位,基金经理看涨情绪创有记录以来最甚,这依然未能打动白银ETF买家。
  资金已经连续七个月从全球最大白银ETF——iSharesSilverTrust(SLV)流出,持续时间为十年多来最长。SLV白银持仓位于13个月低点3.282亿盎司。
  GradientInvestmentsLLC投资组合经理MariannMontagne表示,倾向于清算白银ETF的投资者可能“认为价格走在了潜在的工业需求之前”。
  虽然投资者对特朗普政策以及欧洲大选的担忧支持贵金属价格上涨,但花旗集团和渣打银行认为,白银多头高估了价格上涨潜能。
  花旗分析师在4月17日报告中称,白银价格似乎被高估,投资者持仓仍处在极端高位。该行预计第二季度白银平均价格为17.75美元。
  渣打银行分析师SukiCooper指出,第二季度白银价格或出现波动。即使白银工业需求改善,近期银价的上涨也是由投资者带动,而非工业需求带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