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夜盘铜价小幅上涨
上海金属网早评9.23
夜盘铜价延续回落
上海金属网早评9.22
上海金属网早评9.21
上海金属网早评9.20
夜盘铜价震荡整理,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市场...
进口窗口打开 铜价在下跌中遇到支撑2017年04月21日 15:30
  本周铜市在下跌过程中遇到支撑。其中,沪铜1706合约本周收盘下跌80元,收于46030元。总持仓增加2806手到59.6万手。总成交量为328.2万手。
  宏观方面,中国一季度GDP同比好于预期,且宏观经济指标均超预期值,国内经济增长平稳,此后IMF也将中国经济增长预测上调至6.6%。国际方面,朝鲜半岛局势问题一度令市场紧张,铜价也曾一度受到打压。
  铜市来看,本周LME库存共计增加11250吨至26.8万吨,LME现货市场本周贴水均值有所扩大,LME现货贴水周均值为贴30.75美元,较上周的贴29.69美元贴水扩大。国内现货市场本周自贴水转为升水状态,今日为升70-升140元,供应压力初现,下游周末按需为主,成交活跃度不及昨日。本周现货贸易进口窗口打开,进口盈利一度达到200多元,洋山铜溢价周内提升至50美元。
  整体来看,目前虽身处旺季,下游始终未见明显持续入市,铜价短期内关注焦点为资金收紧以及地缘政治格局,交易上暂时仍以震荡思路对待。
来源:银河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