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四维期货:股指加速下跌,短线关注一重要关口2017年04月24日 15:49
  股指期货今天继续保持下跌的走势,而且下跌的力度再次有所扩大,整日下跌0.88%,空头的力量加剧。技术上15分钟再次跌破了短线的低点,盘中一度跌破了3400关口,短线继续朝着空头有利的方向发展。
  较大周期的60分钟周期走势也是比较明显,技术上十日均线和二十日均线都是空头排列的走势,上方的压制作用依然强烈。目前价格已经到了上周我们跟大家提到的日线下方的密集区域,这个区域的下边界是3384附近,近期短线预计还会测试这个关口,一旦这个关口别跌破,可能引发一轮下跌行情。
  而这种下跌行情,将是较大周期的下跌,即日线的下跌,级别扩大,下跌的幅度和时间的持续性也会更大。所以短线密切关注3384附近,一旦价格跌破次关口,可以考追空,否则还是建议暂时观望为主,毕竟这里是日线单子的密集区域,价格有所反复也是正常的。
来源:四维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