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中柬跨境资本服务平台在柬埔寨金边启动2017年04月25日 08:34
  昨日,中柬跨境资本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暨首场路演对接活动在柬埔寨金边正式举行。活动通过视频连线与深圳分会场实现全程对接。
  中柬跨境资本服务平台由深交所全资子公司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金边分行合作设立,推动跨境投融资项目对接,促进跨境资本形成。深交所下属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柬埔寨金边分行在活动现场签署了《跨境金融服务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信息展示、路演对接、互动交流、宣介培训等方式,促进中国资本与柬埔寨项目对接,丰富跨境金融服务模式。首批参与展示的4个路演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开发、旅游文化、互联网新媒体等柬埔寨特色行业及创新行业,金边会场近100名柬埔寨企业及商界代表观摩了路演活动,深圳分会场30家专业投资机构通过视频连线观看了项目路演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中柬跨境资本服务平台依托于由深交所和中国科技部火炬中心共同发起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2.0”。科技2.0平台在境内平台目前已聚集了近4000家经认证的投资机构和逾2000个优秀科技企业项目,实现了每日一场的路演频率,形成了未上市创新企业投融资生态圈。目前,深交所正在与境内外金融机构合作,基于科技2.0平台打造跨境资本服务体系,通过网上路演、网下对接,推动跨境投融资项目对接,促进跨境资本形成。
  深交所相关负责人透露,下一步,中柬跨境资本服务平台将进一步发挥公益性、开放性的特点,吸纳更多中柬机构共同参与平台建设,共享资源渠道,构建合作网络,不断扩大平台的渗透力和影响力,促进更大范围的资本对接。平台还将结合深交所场内市场建设经验,进一步规范运行机制,优化技术能力,强化风险防范,打造具有公信力、权威性的跨境投融资对接平台,与柬埔寨现有的资本市场体系互为补充,相互促进,协同发展。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