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四川芦山县开展木材加工企业生产安全检查
加快推进木业产业发展 广西浦北家具产业园开...
靖江木材产业加快高质量发展
满洲里口岸木材价格下浮
费县大力抓技改 实现木业转型升级
北哈萨克斯坦将建立木材加工集群
2019年兰考木制品行业力争实现产值300亿元
边境税打响第一枪?特朗普计划向加拿大进口木材征收20%关税
2017年04月25日 13:30
  据报道,特朗普政府计划向加拿大进口软木材征收20%关税,美商务部长罗斯周一向加拿大通报了关税计划,罗斯同时称提议的木材关税将有90天的追溯期。
  边境税打响第一枪?特朗普计划向加拿大进口木材征收20%关税
  罗斯表示,不同的公司对应着不同的税率水平,但平均水平为20%,它影响到来自加拿大的价值50亿美元的木材,约占美国总市场的31.5%,所以在加拿大的关系方面这是一个很大的决定。
来源:中国木业信息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