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股指小幅走高,空头依然占优2017年04月25日 17:20
  股指期货今天小幅上涨,夜盘欧美股市大涨,在此背景下早盘股指小幅跳空高开,之后震荡走高,午盘之后价格再次进入了修整的状态。技术走势上短线15分钟boll轨再次收敛,均线继续形成胶着的状态。
  不过60分钟上目前价格则还是空头排列的走势,说明价格随时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最近这半个月以来,价格已经回落了一百多点,已经形成了一波短线下跌的趋势走势。目前主要关注的点位还是3384附近,这里是二月份以来日线的低点支撑,一旦跌破,很有可能形成一波新一轮的下跌。
  从交易角度上看,当前这个位置,其实多空都相对不好去参与,既然不好参与,那就没必要去做,可以先选择暂时观望,等待行情信号的进一步的明朗,一旦价格跌破3384,则可以参与空头走势,毕竟,这是日线的关口,破位很可能引发较大级别的下跌。
来源:四维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