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股指反弹乏力2017年04月26日 16:47
  【行情综述】
  4月26日沪深两市早盘低开,两市指数除早盘一小段时间外,全天保持红盘震荡。创指今日表现疲弱,仅围绕1819点昨日收盘线窄幅震荡横盘。截止收盘,沪指报3140.85,涨0.20%,创指报1820.48,涨0.09%。
  【市场资讯】
  2017年1-3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国有企业收入和利润实现较快增长,增幅比上月略有下降。具体来看,1-3月,国有企业营业总收入116336.1亿元,同比增长18.5%;利润总额5873.1亿元,同比增长37.3%。石油、煤炭、钢铁等去年同期亏损的行业继续保持盈利;石化和交通等行业实现利润同比增幅较大;电力等行业实现利润同比降幅较大。财政部:1-3月中央政府收入21230亿元;1-3月中央政府支出23467亿元。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要求坚定不移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加快形成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的长效机制。高度重视防控金融风险,加强监管协调,加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加大惩处违规违法行为工作力度。央行进行400亿7天、200亿14天、200亿28天期逆回购操作,当日净投放400亿。Shibor连续五日全线上涨,涨幅较前一日有所收窄。7天期Shibor涨2.4bp报2.8140%,续创3月31日以来新高。
  上周中国股市新增投资者数量34.75万,前值为35.26万,环比减1.45%。投保基金:上周证券保证金净流出66亿元。融资客收缩战线,两融余额连跌五日。截至4月24日,A股融资融券余额为9174.2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54.87亿元,创一个半月新低。一财:随着穿透式监管加强,避免通过委外等形式违规套利,部分银行出现的委外产品赎回被认为是响应自查要求的表现,其中股份行、城商行、农商行等中小银行更可能是赎回主体;受"郭氏监管"影响最大的则是银行同业。不过,四大行并未出现大规模赎回的情况,与去年基本保持一致。人社部:一季度五项社会保险基金总收入为1.53万亿元,同比增长26.9%,总支出为1.18万亿元,同比增长21.7%;一季度末全国城镇登记失业率3.97%,环比下降0.05个百分点;全国城镇新增就业334万人,同比增长16万人;目前北京、上海、河南等7省市的3600亿元养老金已经归集到位,其中1370亿元已经到账并开始投资。
  【操作建议】
  防风险去杠杆仍然是货币政策重要目标,资金面偏紧或延续。近期虽有委外定制基金遭到赎回,但从全行业来看,赎回并未形成趋势。短期股市、债市因为委外出现赎回迹象而波动加剧,中长期压力会有所减轻。短期做空动能有所缓解,但在隔夜外围股市大涨的背景下,A股今天走势依然乏力,后市或仍将震荡。
来源:天风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