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印尼铜矿罢工支撑 COMEX期铜周五升至逾两周高位
2017年05月01日 07:17
  受印尼一铜矿的罢工威胁支撑,COMEX期铜周五升至逾两周高位。
  COMEX5月期铜收高0.6%至每磅2.5965美元,为4月11日以来的最高收位。
  7月期铜收高1.45美分至每磅2.6075美元。
  库存连跌六日和铜价小幅走软令投资者在本周初买入期铜,但涨势迟滞,因市场对中国需求和美国增加基建支出抱怀疑态度。
  近来智利和秘鲁劳工行动已经解决,印尼政府关于出口许可为争端也已迎刃而解。但MarexSpectron的AlastairMunro称,新的罢工料再度打压供应,自由港麦克米伦公司旗下印尼Grasberg铜矿的工人准备自5月1日起罢工一个月,以抗议裁员计划。
  国际铜研究小组(ICSG)周五发布月报显示,2017年全球精炼铜料供应短缺14.7万吨,2018年短缺16.9万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