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受玉米下跌拖累 CBOT大豆期货周五下滑2017年05月01日 07:34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五下滑,受技术性卖盘以及玉米下跌带来的外溢效应打压。
  天气预报称,美国种植天气在周末大雨过后将转干,同样拖累市场。
  7月大豆合约收跌1美分,报每蒲式耳9.56-1/4美元,本周小跌0.6%。
  天气预报显示,周末的风暴将给中西部地区的南部和密西西比河三角洲北部带来3-5英寸降雨,阻碍田间耕种。
  下周大部分时间天气应比较干爽,应该会限制雨水在田地驻留。
  交易商表示,中西部地区5月初天气变干的预期将使农户在至关重要的播种窗口期间展开田间工作。
  今日是第一个交割通知日,5月大豆合约交割量大于预期,给市场增添了压力。
  CBOT报告称,5月大豆合约交割1,015手,高于200-500手的预估区间。豆粕和豆油合约交割的数量分别为303手和1,442手。
  7月豆粕合约收高1.00美元,报每短吨315.80美元。
  7月豆油合约收跌0.25美分,报每磅31.71美分。
  根据七位分析师的预估均值,预计美国农业部(USDA)月度油籽压榨报告将显示3月大豆压榨量为486.5万短吨,或1.622亿蒲式耳。
  分析师预估区间为1.610-1.630亿蒲式耳,中值为1.623亿蒲式耳。
  USDA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二3:00公布压榨报告。美国2月大豆压榨量为453万吨,或1.51亿蒲式耳。
  联合国世界气象组织(WMO)周五调整了两个月前的预测,称今年厄尔尼诺卷土重来的概率在50%-60%。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124,642手,豆粕为72,342手,豆油为67,024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