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453,625...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226,743...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馏分油库存116,5...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美第一季GDP数据欠佳 COMEX期金周五上涨2017年05月01日 07:36
  COMEX期金周五收高,因数据显示美国经济首季增长步伐为三年来最慢,激发了对该国经济的担忧。
  纽约时间4月28日12:30(北京时间4月29日01:30),COMEX6月期金收涨0.2%,报每盎司1,268.30美元。
  美国商务部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初值为0.7%,因政府进一步减少国防支出,企业也减少库存支出,这是2014年第一季度以来最差表现。
  德国商业银行在报告中称,黄金收复周四稍晚因美元走强录得的跌幅。
  该投行称,欧洲央行方面的消息周四对金价几乎没有影响。欧洲央行周四宣布维持三大利率不变,每月QE规模依照先前计划调整为600亿欧元,一如预期。
  华尔街日报美元指数下跌0.1%,报89.69。
  欧元兑美元升向五个半月高位,因市场认为欧元区经济数据向欧洲央行最早在6月收紧刺激政策施加压力。美元走软提振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价格。
  ING分析师HamzaKhan称:“美元进一步下跌,加之围绕朝鲜的行动增增加,可能是为金价上涨设定基调的情景。”
  尽管今年第一季黄金表现强劲,但银行界对于今年金价前景仍立场谨慎,因为如果央行加息将会使黄金黯然失色。
  其他贵金属方面,7月白银期货收盘下跌0.072美元,报每盎司17.262美元。
  7月铂金期货收跌0.1美元,报每盎司948.7美元。
  6月钯金期货收盘上涨13.70美元,报每盎司826.70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