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农业农村部部署冬小麦抗旱保苗工作
俄罗斯热浪天气对春小麦的影响不大
厄尔尼诺概率提升 今冬我国或偏暖
澳大利亚气象局:今年出现厄尔尼诺的几率为...
南非气象局预计厄尔尼诺天气正在形成之中
2018年5月4日中国小麦主产区天气预报
2018年2月份俄罗斯天气有利于作物生长
美国大平原小麦产区预计出现降雪,中西部下雨2017年05月02日 08:46
  据气象机构周五称,周末期间美国大平原部分冬小麦产区将会出现降雪,降雨量可能高达一英寸,约合30.5厘米,中西部的南部地区可能出现大雨,导致玉米和大豆播种工作中断。
  MDA气象服务公司农业气象专家DonKeeney称,此次暴风云系可能给堪萨斯州西部和内布拉斯加州、科罗拉多州东部和俄克拉荷马州狭长一带带来2到8英寸的降雪,不过局部地区的降雪可能达到12英寸。他说,4月底下雪并不反常,但是降雪量如此高很罕见。
  美国商品气象集团称,此次风暴带来的低温天气可能在周一早些时候对该地区约20%的冬小麦作物构成威胁。堪萨斯州西部地区的温度可能降至20华氏度左右,约合零下4到零下2摄氏度。
  美国农业部称,在美国头号冬小麦产区堪萨斯州,截至4月23日,约82%的冬小麦作物进入拔节期,25%的小麦作物进入抽穗期。这使得小麦作物极易受到霜降的损害。
  Keeney称,到下周结束时,温度可能回升至70华氏度左右。
  同一场风暴可能给密苏里州南部、阿肯色州北部、伊利诺伊州中部和南部、印地安纳州西部和田纳西州带来3到5英寸的降雨。密苏里州东南部可能出现10英寸降雨。该地区面临洪涝威胁,当地农户一直在种植玉米和大豆。
  美国商品气象集团称,经过周末的风暴后,下周大部分时间里中西部和中南部天气更加干燥,这将会制约田间积水的威胁。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