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KGHM取消重启SIERRA GORDA铜矿二期项目计划
2017年05月09日 10:09
  欧洲第二大铜矿商--波兰铜业集团公司(KGHMPolskaMiedzS.A.)首席执行官RadoslawDomagalskiLabedzki周一表示,没有基本面理由令铜价可以维持在每吨5,500美元下方。
  他还表示,该公司已取消了重启智利SierraGorda铜矿二期项目开发计划。
  2011年,该公司买入AtacamaDesert公司,这也是该公司最大的一笔海外投资,自2014年开始自该矿发运铜精矿。
  按照原计划,该矿在2018年或2019年,第二期项目完工后,年产铜220000吨。
  SierraGorda铜矿为波兰铜业集团公司和日本的住友金矿业公司和住友商事公司合资拥有。
  但是国际铜价下滑和生产成本走高令该矿的第二期工程步履蹒跚。
  最近数年,智利的其他铜矿项目也遭遇同样的难题,那就是容易开发的矿石越发减少,且开采矿石的技术难度进一步增加。
  今年早期,住友金属和波兰铜业集团公司悉数录得亏损并为该项目进行资产减记。
  2016年该铜矿产铜98000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