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IAI:11月份全球原铝产量为561.1万吨
天山铝业:公司电力供应稳定 电解铝生产线保...
横州一年产70万吨再生铝项目将在今年年底投...
德国斯佩拉将从10月起削减RHEINWERK工厂50%...
俄铝2022年上半年铝产量189万吨
统计局:7月份原铝(电解铝)434万吨 ,同比...
明泰铝业:7月铝板带箔产量为10.03万吨
外事部门未予批准 俄铝熊猫债挂牌仪式延期2017年05月10日 10:23
  知情人士透露,俄斯铝业联合公司原定于5月10日下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熊猫债挂牌仪式,现因我国外事部门暂未批准,该发行仪式将延期举行。据记者调查,熊猫债遭到延期挂牌,俄罗斯铝业实属首例。
  据记者了解,3月17日,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世界第二大原及铝合金生产商),在上交所完成首“一带一路”熊猫债券发行。总金额100亿元,分期发行,3月17日发行的为首期10亿元,由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承销,期限三年,其中附年末投资者回售权,债项评级为AAA,票面利率5.5%。
  相关资料表明,俄罗斯铝业是首家主营业务在中国境外,通过在上交所发行人民币债券以进入中国债券市场的企业。对于此次取消发行,相关人士表示:“今天才接到通知明日的行仪式会取消,上交所的建议是延期举行,现在还在等消息。”
  专业人士表示,熊猫债券是外国公司在中国国内市场以人民币发行的债券,延期挂牌也属于正常现象。最近一行三会刚刚发声支持一带一路建设,外汇局也放宽人民币汇出要求,有政治贸易背景的很容易通过申请。此次因外事部门未予批准,熊猫债挂牌仪式首次遭延期,市场解读多感到意外。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