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沙特10月份的原油出口量创下30个月新高
海关:1-11月中国进口原油46,026万吨
统计局:8月份进口原油4035万吨,同比下降9...
中国海关:2022年8月份中国进口原油4035.4万...
1-7月我国油气总产量创历史新高
统计局:7月份进口原油3733万吨,同比下降9...
统计局:7月份生产原油1713万吨,同比增长3...
俄石油:第一季度俄对华供油量增长12%2017年05月18日 11:11
  俄罗斯石油公司总裁谢钦表示,2017年第一季度俄对华供应石油总量同比增长12%。
  谢钦在北京举行的圆桌会议上发言说:“2016年俄罗斯是中国第一大原油供应商,保障了中国进口原油总量的14%。而2017年第一季度,俄对华供应量同比增长12%。”
  与此同时,中国在俄石油出口结构中占比为20.6%,使中国成为俄罗斯在这一领域中的重要贸易伙伴。谢钦指出,俄石油和中国石油(67.81,-0.82,-1.19%)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一直以来都是最大的国家油气公司,在能源对话方面占据主导地位。
  据2016年数据,俄石油向中国供应了3450万吨石油,与三年前相比供应量增加一倍。
  谢钦说:“取得这一成绩离不开我们的伙伴中国石油集团,CNPC购买的石油量占俄石油公司对华供油总量的8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