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今年上半年全球黄金需求同比回升
世界黄金协会:二季度全球官方黄金储备增加...
世界黄金协会:一季度黄金需求较2021年一季...
世界黄金协会:第三季度全球黄金需求总量83...
中国中金黄金上半年净利同比大增75%
世界黄金协会:1月全球黄金ETF流入近14吨 北...
中国黄金协会:2020年我国黄金消费量下降18...
中国金条需求今年预期加速上涨2017年05月23日 10:25
  专家称,尽管珠宝需求乏力,然而中国金条需求今年有望上扬。
  中国黄金协会预期处于避险的需求,黄金需求今年会加速上涨。
  由于经济放缓、通胀较高和投资选择有限,黄金对于中国内地富有吸引力。
  中国对黄金的投资依然以实体为主,第一季度内地实体黄金需求上涨60.2%至101.2吨,高于去年同期22.4%。
  第一季黄金珠宝需求上涨1.4%至170.9吨,也高于去年同期-14.4%。
  不过现在就开始为珠宝需求复苏欢欣鼓舞还太早,因为基本面没有太大变化,所以反弹可能不会持续太。
  上海黄金珠宝交易协会也在报告中写道,低迷的销售对较小珠宝商冲击很大。
  上海今年黄金销售预期和去年大致持平,达到600亿人民币。中国第一季黄金产量降至101.2吨,原因是政府在去产能和加强环保。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