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上证或测试前期低点支撑2017年05月23日 17:14
  【行情综述】
  5月23日沪深两市早盘低开,受保险、银行等拉升影响,沪指早盘一度翻红,下午行情持续低迷,沪指及创指均在平盘线下方震荡,截止收盘,沪指报3061.72,跌0.45%,创指报1758.54,跌1.65%。
  【市场资讯】
  上海证券报:近两个月内,近3万亿元的同业存单即将到期。专家指出,这将给银行带来较大的负债缺口,银行面临较大的流动性压力。同时,叠加季末时点临近,若不考虑央行操作,同业存单对市场短期利率和流动性的冲击值得警惕。央行周一进行100亿7天、300亿14天逆回购操作,当日净投放300亿元。Shibor多数上行,Shibor一年期报价4.3024%,已经高于上海银行间市场的一年期贷款基础利率(LPR)4.3%,和央行一年期贷款利率4.35%只有一步之遥。
  两融余额重回跌势,结束三连升。截至5月19日,A股融资融券余额为8815.5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8844.25亿元减少28.67亿元。现券收益率明显走高。新浪援引媒体报道称,监管层对券商通道业务再表态,暂未全面禁止但仍关注规模。
  【操作建议】
  近两个月银行面临较大的流动性压力,央行料释放流动性对冲,整体流动性偏紧局面未改变。金融监管加码令市场人气低迷,股指和国债弱势震荡格局,上证短期或测试前期低点3000一线支撑。
来源:天风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