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白银仍可逢低介入2017年05月24日 09:45
  随着近期国际局势的不确定性增加,金融市场波澜再起,白银在风险事件的助推下创五周以来最大涨幅,本周将迎来众多美联储官员密集性表态和美国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料将给金融市场带来不小波动,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自特朗普上台以来,其一举一动都备受市场关注,随着特朗普对美国政治体制的改革,市场对特朗普的担忧进而担心他推进财政刺激措施的能力,而特朗普的2018财年财政预算案更是注定会掀起一场波澜;同时本周三被特朗普解雇的前联邦调查局长科米将在众议院监管和政府改革委员会做证词,这也是投资者需注意的风险事件之一;白银走势深受美元指数不断走软以及特朗普等避险因素支撑,预计后期在风险因素助推下银价有望再创新高。
  本周四将迎来美联储加息言论大考验,美联储将公布5月政策会议纪要,有望提供美国利率路径方面的线索,根据当前美联储预设的政策路径,在3月加息之后,今年预计还有两次加息,近期美联储官员讲话并没有改变美联储的加息路径,并预计其将在年底宣布缩减资产负债表;虽然美国总统特朗普最近开除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令外界哗然,这令美元上周受挫,但随着美联储会议纪要即将公布和官员的一系列讲话,美联储6月加息的概率仍然很高,届时需密切关注,旨在捕捉美联储的加息风向。
  实物供需方面,由于50%的白银产量都源自于基础金属的副产品输出,随着近期基础金属产量的下滑,白银供应量也有望随之减少,这对白银价格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不过,尽管白银价格在4月中旬开始呈现下滑走势,但EFT白银持仓量却不断增加,并在上周攀至纪录高位,白银市场或将出现大转变,这给投资者敲响警钟。
  海外方面,6月8日,英国将提前举行大选,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May)所在的保守党支持率继续领先科尔宾(JeremyCorbyn)领导的工党。据最新民调,目前保守党支持率为43%,工党支持率为34%。但自1个多月前突然宣布提前大选以来,多个民调显示,保守党与工党之间的差距正在急剧缩小,鉴于英国大选不确定性犹存,参考历史走势,在大选前以及大选后的一个月内,恐将引发市场避险情绪激增,白银有望进一步得到支撑。
  在美国经济数据良好以及美联储鹰派言论都未能提振美元上涨,风险情绪也助阵白银,而随着白银产量下降、需求增加,后期银价还将上升一个高度,逢低介入仍是首选。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