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上证3000一线获支撑 中期区间震荡2017年05月24日 16:34
  【行情综述】
  5月24日沪深两市早盘低开,随后两市指数均大幅杀跌,沪指及创指盘中一度跌逾1%,受雄安、OLED板块提振行情影响,两市指数随后展开反弹,尽管下午盘面展开一波杀跌动作,但沪指并未再创今日新低,创业板则在尾盘展开一波上攻动作,沪深两市终翻红,两市成交量均萎缩。截止收盘,沪指报3064.08,涨0.07%,创指报1776.40,涨1.03%。
  【市场资讯】
  北京市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北京支持以中关村为代表的创新要素向雄安新区聚集,将抓紧制定落实国家控增量、疏存量两个政策意见相关配套政策和实施方案。经济参考报头版刊文称,过去一段时间,我国银行业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不良贷款持续攀升。当前,商业银行防风险、促发展的压力仍然很大,应主动适应形势变化,在加强风险管理的基础上,将风险作为产品来经营,主动实施全面风险经营,提升风险经营能力和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腾讯财经:IPO窗口指导审核再收紧,资金流水及海外收入被重点关注,大型投行内部人士称,此次窗口指导中,将对发行人的全部账户流水,包括董监高和其他核心人员的账户流水进行监测。两融余额二连跌,再度逼近8800亿关口。截至5月22日,A股融资融券余额为8810.8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8815.58亿元减少4.69亿元。上周中国证券市场新增投资者30.83万人,环比降2%,前值31.46万人。投保基金:上周证券保证金转入额4400亿元,转出额4415亿元,净流出15亿元。
  【操作建议】
  "去杠杆"目前发生在金融体系,未来实体经济融资成本或上升。A股权重股护盘明显,短期上证3000一线获得支撑,中期区间震荡格局未变。
  (天风期货分析师王莺)
来源:天风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