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四川芦山县开展木材加工企业生产安全检查
加快推进木业产业发展 广西浦北家具产业园开...
靖江木材产业加快高质量发展
满洲里口岸木材价格下浮
费县大力抓技改 实现木业转型升级
北哈萨克斯坦将建立木材加工集群
2019年兰考木制品行业力争实现产值300亿元
三门峡着力加强木材经营流通管理2017年05月25日 14:11
  为进一步规范木材经营加工市场秩序,净化木材市场环境,强化行业安全,今年以来,县林业局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严格规范木材经营及流通管理。
  严把审批关。该局按程序依法对木材经营证、运输证、检疫证和采伐许可证进行查验审批,积极服务人民群众,目前已办理林木采伐证118份、木材运输证98份。严把安全生产关。为防止发生火灾事故,该局要求全县木材经营加工企业必须配备灭火器、消防沙、消防水池等消防设施,现已办理木材加工经营许可证的12家木材经营企业已全部监督落实到位,明确落实了消防责任,有效预防和减少了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严把防范关。该局制定全县森林疫情监测机制和防范措施,加大了对木材市场的检查。共检查外来木材12批次,共计380余立方米,未发现森林病虫害。
  严把采伐关。为加强企业监管,该局执法人员不定期对全县所有木材经营加工单位进行排查,对无证经营、非法收购木材行为严厉查处,目前已查处滥伐林木、无证经营、无证运输、非法收购等林业违法案件15起,罚款8万余元,有效维护了木材流通秩序,保护了森林资源。
来源:中国木业信息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