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九部门:切实做好20...
农业农村部:推动加快粮食安全保障法等制修...
农业农村部部署草地贪夜蛾防控工作
俄乌签了!675亿粮食可出口 粮食危机即将成...
农业农村部:我国上半年夏粮产量达2948亿斤...
农业农村部:强化生产扶持政策 让农民愿意种...
安徽小麦全社会收购量同比增长79.6%
寒冷天气或耽搁黑海地区小麦和大麦收获2017年05月26日 09:06
  俄罗斯异常寒冷的天气耽搁了小麦和大麦作物成熟,意味着买家可能必须等上更长的时间才能拿到低廉的新季谷物。
  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显示,在5月11日到20日期间,俄罗斯中部和南部部分地区的温度比30年平均水平低3到5摄氏度,这些地区主要生长冬小麦和大麦。
  AgrofirmaProgress公司经理AlexanderNezhenets称,毫无疑问这些地区的收获将会推迟。他在俄罗斯南部地区经营农场。小麦成熟时正值温度偏低,收获耽搁时间可能在10到12天。他可能要到7月15号才会开始收获小麦。
  虽然大麦收割工作通常从6月28日开始,但是今年可能推迟5到6天。
  据咨询机构ProZerno公司经理VladimirPetrichenko称,在俄罗斯西部小麦种植带部分地区,耽搁程度可能取决于收获前几周的情况。
  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上涨1.1%,为每吨185美元。新麦价格为每吨174美元。
  Petrichenko说,收获耽搁可能使得贸易商更难买到大麦,履行与沙特阿拉伯签订的7月初船期大麦合同。
  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显示,5月中旬乌克兰的天气也比往常要冷。UkrAgroConsult公司分析师LizaMalyshko称,目前乌克兰冬小麦和大麦长势比前几年落后一周左右。这意味着小麦收割工作可能要到7月1日左右开始,大麦收割工作要到6月25日左右开始,除非未来几周成熟速度加快。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