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因零售商发布强劲业绩 标普500和纳指齐创新高2017年05月26日 11:31
  美国股市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周四(5月25日)触及纪录收盘高位,因百思买和其它零售商的强劲业绩,带动非必需消费品类股上扬。
  道琼工业指数升70.53点,或0.34%,至21,082.9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高10.68点,或0.44%,至2,415.07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扬42.23点,或0.69%,至6,205.26点。
  根据汤森路透数据,美国各证交所共计约64亿股成交,低于过去20日的平均日成交量68亿股。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例为1.08:1;纳斯达克市场上涨和下跌股家数比为1.15:1。
  标普500指数成份股有92只触及52周新高,12只成份股触及新低;有141只纳斯达克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66只触及新低。
  周三发布的美联储会议记录支撑了市场人气。记录显示,决策者认为将很快升息,但他们同意在弄清楚经济近期仅是暂时性下滑前,暂停升息。
  美联储官员还提出了一个缩减4.5万亿美元资产负债表的计划,包括每月允许减少的限额。
  非必需消费者类股指数升0.9%,标普500零售类指数涨1.6%,为12月7日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天。
  百思买跳升21.5%,触及纪录新高,为标普成份股中涨幅最大的股票,此前公司称上季度同店销售意外增长。
  TommyHilfiger所有者PVH在标普成份股中涨幅排第二,跳升4.8%,至近六个月高位,因业绩强劲。西尔斯控股上涨13.5%,此前公司称近两年来第一次实现季度盈利。
  此前其它零售商发布的本报告季业绩好坏不一,一些零售商仍在与亚马逊的竞争中败下阵来。
  但它们帮助主要股指连续第六日上涨,涨幅超过了上周遭抛售时的跌幅。
  “目前还没有明确和迫在眉睫的危险,”Rockefeller&Co首席投资策略师JimmyChang称,“没有担忧的事情,自满情绪支撑着市场。”
  CBOE波动指数盘中跌至两周低位的9.72。
  Chang表示,考虑到市值较高,如果没有税改方面的进展,进一步的上行可能会比较难。
  他和其他分析师称,周三标普500指数能够收在2,400点之上,也提供了技术支撑。
  标普能源指数下跌1.8%限制了市场的升幅,因油价急挫近5%。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同意延长减产,但延长减产期限没有投资者希望的那么长。
  通用汽车下跌1.8%,报32.60美元。该公司遭到指控,使用与大众类似的装置以确保在尾气排放中通过检测,欺骗成千上万的柴油卡车客户。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