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7.0363,上调...
2022年9月2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截至2022年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41...
2022年8月1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2022年7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2年3月末中国全口径外...
国家外汇管理局: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商品货币走势不稳 英镑展开跌势2017年05月26日 11:35
  周五(5月26日)亚太时段,商品货币盘初走势不稳,此前追随油价下跌,因石油输出国最新组织(OPEC)会议令部分投资者失望,他们原本预期会加大减产力度。
  据最新消息,周四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牵头的非OPEC产油国决定将减产协议的实施时间延长9个月,至2018年3月。石油供应过剩曾导致过去3年油价腰斩,产油国收入骤降,目前全球产油国正努力扭转这种供应过剩局面。
  上一交易日油价下挫5%,因上述决定令投资者倍感失望,他们原本预计产油国会加大减产力度或是协议延长更久。
  且本交易日商品货币难获青睐,隔夜已因油价下挫而遭受打击。
  与此同时,目前加元兑美元位于1.3485附近水平,是呀交易一度触及5周高点1.3388。
  澳元兑美元也下跌0.1%至0.7445附近,继续呈守势,上一交易日则下跌0.7%。
  而商品货币疲软令美元获得喘息之机,美联储(FED)最新公布的5月会议纪要,令市场对于美联储政策更加鹰派的预期降温,美元因此一直处于守势。
  日内三井住友银行驻新加坡资深全球市场分析师SatoshiOkagawa指出,美元基本趋势似乎不是非常强劲。
  Okagawa指出,美联储会议纪要传递出的一个信息是,接下来可能采取渐进灵活的方式缩表。浙江打压美债收益率收低,并导致了美元走软。”
  另一方面,本交易日英镑下跌,因此前民调显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领导的保守党支持率较工党的领先幅度收窄至5%。
  日内目前英镑/美元下跌约0.4%至1.2900附近,上一交易日汇价下跌0.3%,因数据显示英国第一季度经济放缓程度超过此前预期。
  北京时间10:58,美元指数报97.29,英镑/美元报1.2886/9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